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永康便當自助餐(停止營業)

佛心來著
除了這幾個字以外,應該找不到更適合的字眼了




以zmud 7.21語法來看
#v 小便當 40
#v 大便當 50
let 午餐=@小便當+@大便當

我們會得到午餐=90

這家位在台南縣永康市大廟口附近的永康便當自助餐

個人覺得
他們的菜是那種煮的有誠意的好吃

好吃又便宜
真正糾感心ㄟ
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北路93號


8 則留言:

  1. 糾感心ㄟ+1

    如果新竹也有這樣有天良的自助餐店,不知道該有多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越看越好吃。

    這麼便宜,你要不要去查查看他們用的是不是病死雞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人家可是早早起來,親自去批貨的啊
    每天食材都是新鮮的哩

    吃起來就是有用心的感覺啊
    菜不會有一兩根給你來個怪怪的味道
    雞肉是雞肉味,豬肉是豬肉味,魚肉是魚肉味
    這聽起來好像是理所當然
    可是很多家就是做不到
    不禁讓人覺得,吃下去的真的是雞肉(豬肉..etc)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覺得永康靠近崑山科大那邊.在大灣路上.有間呷飽自助餐.我覺得他們的菜色很不錯.價位也很公道.是新開的店.我已經去買好幾次.我覺得很好吃.我強力推薦他的軟骨飯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他到底在哪裡 阿阿阿阿
    快快告訴我 求~ 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ttp://toriyamalaputa.blogspot.com/2008/10/blog-post_02.html
    這篇有大概的位置圖~
    在永康保生宮的右手邊那(面對保生宮)
    大廟口便當再過去幾間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昨天去包便當記下住址
    在記憶尚未消失前,火速回家寫在紙上
    住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北路93號

    回覆刪除

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