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hmm

難到每個家庭都有台DSLR是不可避免的趨勢了嗎...


以上為自我催眠用 XD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家沒有DSL-R(這是DSL的革命版本?),就連ADSL也沒有...

    是趨勢嗎?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前機天有個朋友share些照片,順路問了一下相機的型號跟價位。

    一整台買起來5萬上下.... 感覺上好像女人在買名牌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5萬...真剛好,想買的nikon D90大概是這價位
    不過更入門一點的大概2-3萬就可以入手了
    當然,數位相機產品在 價格就是品質 這點
    一直不會偏離太遠....

    除了某L牌以外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沒有DSLR趨勢,我只有k610i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的有的...
    想當初我也是覺得用sh903就夠拍了
    sh903->panasonic fx9(借的)->grd2->d90(借的)
    一步一步走來...相信我,dslr真的是趨勢啊 XD

    等全片幅dslr平價中

    回覆刪除

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