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台南 善化 阿根廷牛排館

在網路上找尋大農莊相關訊息時找到的這家
聽說跟大農莊老闆有淵源


夜晚的招牌,附近還蠻好停車的,路邊都可以停


熱情的老闆娘招待坐定位後有盤花生跟一壺紅茶招待
這裡的紅茶就不是雙全那種味道了

是屬於古早味的那種紅茶


特別的是,除了賣豬牛排還有賣客家菜
老闆是客家人

在賣豬牛排之餘也順便賣賣客家菜


menu與價目表,跟大農莊比起來價格便宜近人多了


烤牛排怕吃不完之改點烤牛肋條


斷面秀1~


斷面秀2~


斷面秀3~

據表示,這個牛肋條很得人疼

吃起來有牛肉的特有香味


有筋但不多,可以吞下去的那種

表皮是脆的


搭配老闆娘大力推廣

老闆自己調配的芥末椒鹽,很棒啊


芥末不會過嗆

微微的嗆鼻感把嘴裡的油膩感化解掉
鹹味則將油脂的甜味帶出來

平常在吃東西不太喜歡加東加西

盡量吃原味


剛開始看到這罐,說真的有點不屑的感覺
但在吃得有點膩的時候

撒點這個芥末椒鹽

真的會有微笑的感覺喔 XD


烤豬肋排,有兩片

不算大也不算小


對我來說,加碗白飯算是6.5分飽的size


豬肋排斷面秀~ 

這個如果是粉紅色的那就不會令人高興了 XD

這個豬肋排一入口

就有個很強烈的豬肉味,不是騷味


跟平常在吃的豬肉味道不一樣

不知該怎麼說,應該是油脂的味道


油脂的美味令人印象深刻,但也容易膩
這時就要靠這罐,去油解膩提味 :Q~

不過這豬排有個缺點...

就跟剛上桌看到想的一樣

筋給它有點多

當時問熱情的老闆娘

是說芥末椒鹽不對外販賣

要吃就只有在店裡才吃得到囉~

地址:台南縣善化鎮民權路288號
電話:0955729381
營業時間:周一 17:00-21:30
其他 11:00-14:00 16:00-21:30

10 則留言:

  1. 很得人疼...這個形容詞很屌

    我喜歡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價錢還算合理
    大農莊太貴了
    如果你請大農莊ㄉ話我會不覺得貴
    我會不猶豫北上找你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農莊上次給我的印象是
    貴就算了...還不好吃這點就...
    來台南還是吃吃小吃吧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吃大農莊可吃好幾個小吃呢~
    有空去台南時記得帶我去吃好料地:p
    美食達人 ︿.︿b

    回覆刪除
  5. ok啦,有吃牛的話牛肉湯必喝
    雖然我不吃牛還是推牛肉湯 XD

    不是達人,只是愛吃鬼 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愛吃鬼~
    見面時,該不會讓我看到胖胖鬼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松井生技開發食品有限公司
    芥末椒鹽
    即日起購滿一千五享八折優惠
    一千以上免運費
    二千以上還可以獲得董孟修食譜一本哦
    http://sg-wasabi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他得口味真的很客家...
    東西都偏鹹 = =
    本來想說吃牛排跟菜就好嚕
    可是 一入口 4個人都加點嚕一碗白飯.....
    菜式燒的不錯...但風味..真的很客家 0.0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同意,第二次去吃也是被鹹到,都鹹到快吃不出肉味了
    (對我來說)
    第三次去就特別說不要太鹹,味道就好很多了

    回覆刪除

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