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台南 安定 港口土魠魚羹總店

去吃完安南區無名手工圓仔
回家迷了點小路

剛好經過這家
聞名不如見面
馬上買一碗嘗嘗


總店位於港口港南區活動中心旁
活動中心後面是慈安宮


店面不大,位置不多
這是料理檯


有點遠的價目表 XD


外帶包裝

用封口機封起來
土魠魚羹小的一份$NT 45(不知有沒有漲價了)
羹加麵或羹加飯都一樣價


糊糊的開箱照 (逃)

有白菜、土魠魚塊、香菜


依舊不是很清楚的斷面秀 囧

味道跟活動範圍附近的連鎖店可說是相差無幾

個人口感,甜味有點太多
湯還不至於太濃,但"濁"




魚肉跟我吃過的連鎖店一樣
不特別突出也不會太差
有的有些許魚腥味

也算是嘗過總店,了卻一段心願(?)


官網:港口土魠魚羹
地址:台南縣安定鄉港南村151號
google map找不到,用官網的map

7 則留言:

  1. 小弟認為

    台南市有好幾家老字號

    都比港口好吃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滴,只是不時看到有人說總店比較好吃(跟其他分店比起來)
    吃吃看解解惑~
    台南的土魠魚羹要比這家優的
    個人也是覺得很多間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版大~再旁邊7-11的旁邊有一家賣豆乳雞的也滿好吃的喔^^y
    通常都是下午開始賣
    小妹的媽媽有空的時候都會叫我開車去買她們的豆乳雞翅
    小妹我則是都買雞屁股還滿好吃的唷
    而且小妹我也是住在台南大灣呢
    版大下次如果有要去找好吃的
    小妹我也要跟唷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wa...住大灣會專程來到這買豆乳雞喔
    那應該是真的不錯吃,筆記筆記,感謝分享

    豆乳雞有人介紹仁德一間在學校旁的
    也是下午開始賣的樣子,也不錯吃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比較愛吃中華路的的義成土魠魚羹啦,也是一家開很久的老店了,旁邊賣菜、肉粽的也不錯喔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中華路的的義成土魠魚羹跟粽啊..筆記筆記
    有去吃過海安路的義成...對我來說,真的超甜

    目前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開元路美國學校對面那家土魠魚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港口總店的大陸店員.服務態度不好.而且土魠魚羹裝起來又不到一碗,只有約7分之一,對店員反映,店員竟然回我說:裝太滿封口機會封不起來!!!
    我聽了快暈倒了..無言了我...

    回覆刪除

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