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台南 遠東國際飯店 法國麵包

後火車站閒置已久的高樓現在變成飯店了
遠東國際飯店 香格里拉
又,這種飯店通常都會有法國麵包


紙袋上的mark


麵包架上的法國麵包,一條$NT 65


手邊剛好有的比例尺,x果西打,630ml裝

話說蘋x西打小時候印象中真的是有蘋果味啊

可是不知發生什麼事,從某次開始
喝到的卻都變成只有一個怪異的化學味 :X




背面沒有格子狀痕跡,合格

而且有著一種看起來很酥的感覺的外皮
不過是幻覺 XD




氣孔看起來不錯的感覺
不過吃起來就還好...

個人感覺
外皮:韌
麵包體:無咬勁
氣孔:不少,中等
香氣:微乎其微




遠東國際飯店地址:70146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,台南後火車站出口
電話:06-7028888

3 則留言:

  1. 一條65耶~可是你的評價卻是還好...
    不到那個價值嗎?


    對了~我幫你轉達了,他問你說:啥想要換麵粉做?是知道它牌的麵粉的特性嗎?
    他最近有換一支麵粉是花象的,但不是你講的那支,正在試做中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買過不少這個價格的法國麵包哩~
    就...普通的法國麵包囉
    吃個經驗的,應該不會再買了吧

    為什麼要換喔,要說知道也不太算是
    是我有在網拍買東西的一家店有在賣各式麵粉
    (露天的bigdanny賣家)
    他有對各式麵粉下個大概的註解,從那看來的 :P
    加上看到別人blog有用花象光輝做法國麵包,說香味很棒
    才想說是否老闆願意嘗試一下,看有沒有機會吃到(逃)

    至於特級古典是那個賣家現有最好的法國麵包粉
    一看到那個,料理東西軍魂就燃燒了啊 XD
    以前還有賣Maison Kayser法國麵包粉哩~
    但賣家說銷路不是很好,後來就沒進了

    妳說的另一款應該是花象星星,那是做硬皮法國麵包的
    (也是從bigdanny那看來的 XD)
    沒有那麼厲害知道所有麵粉的特性啦(再逃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~OK啦!那我會轉告他,替他跟你說謝謝。
    其實我上次也跟他聊到麵粉的事情,
    他有說他會進一些來試,
    他說最近賣的法國就是用花象的,
   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你吃到的。
    (我不知道他哪時換成花象滴~)

    哈~很妙耶!碰到一樣很愛歐式麵包的人~

    回覆刪除

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