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台南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

口袋名單中的店


吃過上海華都小籠湯包後自然會想試試其它間的小籠湯包



東安路上的店面,從一間賣到變三間店面打通


柱子上一邊寫著產品還有日文說明,入口也有不少日文說明的看版
聽說有不少日本人來吃


店裡蠻寬敞明亮的,有冷氣,礙於人太多就沒拍店內景觀
於是拍拍外面騎樓的座位,也是明亮寬敞


價目表,點了小籠湯包x2,排骨麵,天婦羅蝦,共$NT 290


主菜小籠湯包,一籠$NT 65,有7個


獨照


湯汁照



上海華都的湯汁比起來,好味道的顏色比較深一點

高湯的味道屬比較重口味一點
會停留在嘴巴久久的那種
皮表現不錯,不會有某些地方過硬的現象

這家的小籠湯包對我來說,口味比上海華都的小籠湯包
雖不錯吃,但比較容易膩,搭配飲料應該還蠻不錯的
要是沒有配飲料,對我來說,吃3個就開始膩了
上海華都的則不會,可以輕鬆喀完一籠還意猶未盡


排骨麵,$NT 80,只記得湯還ok,至少不難喝
排骨香料用蠻多的,肉質就...還好


天婦羅蝦,$NT 80
看到這盤大家應該會跟我反應一樣=>這不是天婦羅,這不是天婦羅(滾來滾去)
不過既然點了還是要吃光
一盤$NT 80,8隻小蝦,小蝦們都穿著毛皮大衣
hmm...不意外的沒有蝦味也不會彈牙
如果一盤只有一隻,又沒蝦味不彈牙那就真的要打屁股了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號
tel:(06)2081601
營業時間:09:00-00:30

2 則留言:

  1. 怎看不到每次都會出現的比例尺硬幣??XD

    還有,每次吃到沒蝦味的蝦,
    我都會懷疑他們不是蝦。
    如果在大陸,我一定會更堅信我吃到
    黑。心。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一次吃的店總是有70%機率忘記用比例尺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
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